白桔

看我看我看看我w!
性感咸鱼在线扩列!看到了就来私戳我啊以后一起玩w!

三五成群#引子#

在老福特的第一次发文丢给周黄w/
先丢个引子/

“滴…”
“时间快到了,少天记住了吗。”
“可是…”
“滴…”
“记住了就快去吧。”
“…”
“滴…”
“好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哥…你保重。”
满身尘土和血污的少年撑着墙起身,挥手算作告别。
阴暗潮湿的地下室里,少年伏地奔跑的背影只一瞬便消失在了前方的转角。
他终究是没敢再回头。
所以他没看到,在他转身离开后,身后的人如脱力般跌坐在淤泥里,嘴唇无声的一张一合——
“少天的话…没了我也能好好生活下去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